第二十四場

景:格鬥會場

時:曰

人:曜明

 

    曜明影像接收器又響了。

 依喬:(OS)Ming,請你告訴我,爲什麼黃色貨車又出現!

曜明:妳又在胡説什麼。

依喬:(OS)曜明,老總那邊怎會有我的傳言,是誰説的,我要算帳。

曜明:我沒説,不是我説的。

依喬:(OS )王曜明,我要你現在過來陪我。我很害怕、、、我需要你、、、

曜明:依喬,我現在正忙著……求求妳饒了我好嗎?

依喬:(OS )我不管,我一定要你過來陪我!

曜明:Sophia,妳太過份!

 

    曜明終止所有通訊設備。

    但是卻又響了——嗶嗶、、、

 

依喬:你再不過來,我要過去!

曜明:(大吼)妳過來呀!我等妳。

 □ 曜明氣極敗壞地將電話機摔在地上。

 

  

第二十五場

景:街道

時:夜

人:依喬

     依喬開著公務車橫衝直撞。

    夕陽逐漸褪去光澤而成爲黑夜的代名詞。

  

 

第二十六場 A

景:格鬥會場

時:夜

人:依喬、曜明、希志

 

    曜明仍不斷繼續工作,希志在一旁幫忙架設電線。

    依喬怒髮衝冠進入會場,曜明立即反鎖在會場控制區裡,希志則在一旁。

 

依喬:你趕快開門,我們把話説清楚。

曜明:我告訴過妳,我現在很忙,妳就是不聽,我絶對不開門,妳走吧!

希志:(小聲對曜明)怎麼辦?要不要開門。

依喬:你不開門是不是——

 

    依喬摔壞了一組格鬥機器人。

 

曜明:妳不要亂來喔!那些是明天展覽要用的。

□ 依喬緊接著啟動另一組戰鬥機組 Michael  II。它身長6呎,重達200公斤,接受依喬下的指令後,公然後走向控制區房門,開始用力敲打。

 曜明:(對著希志説)放心,她進不來的,累了自然就走。

     撞門聲愈演愈烈。

希志:你確定沒事嗎?

曜明:別管她,我們繼續我們的工作。

 

    控制門突然被踢開,一隻機器手伸了進來,杻開了門鎖。

    曜明和希志被眼前的巨大機械怪物下了一跳。

    依喬跟著Michael 闖進控制區,看見曜明後,一巴掌打了過去,曜明也回敬一巴掌。

    依喬跳上主控桌,指著希志。

 

依喬:這裡沒有你的事,你給我滾進廁所。

    希志乖乖拿起工作電腦,往廁所裏鑽去。

    依喬緊接著命令Michael II 舉起諾大的機械手臂,朝每一個看得到物品、電腦、螢幕 、磁帶、光碟……用力揮擊!

 

曜明:(大聲喊叫)妳瘋了   !妳瘋了 !

    曜明抱住極盡瘋狂的依喬,兩人開始杻打、爭吵、辱駡、、、

    地上一片狼籍,不可收拾。

    所有的網路糾纏不清,儀器、機組失去動力。

 

 

第二十六場B

景:展覽會場

時:夜

人:依喬、曜明、希志、警官

 

□ 夜,趨於寧靜,一輛警車停在會場門口。

□ (全景)警官押解依喬、曜明,希志在一旁不斷向警官說明案情。

□ —輛黃色貨車再次停在展覽會場前。

□ 依喬回眸 、、、、

 

、、、、、、(To be continuted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社區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