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場B

景:旅館(依喬房間)房間

時:夜

人:曜明、依喬

 

    曜明衝進依喬房間,只見地上有破碎玻璃杯。

    曜明見浴室有哭泣聲。

 

曜明:依喬,妳快開門,有話好説!

依喬:原來你根本不愛我,那麼一點的體貼你都作不到。

曜明:妳快開門!

    依喬在浴室熟練地拿著背包裡的化妝包,從裡面拿出美工刀刀片,順勢拿起牆上的毛巾,咬著牙在自己的手背內側畫上一刀,再輕輕放鬆自己,倒吐一口長氣。

 

依喬:今天中午那個女人是誰?

曜明:我不知道妳在説什麼,那有女人!

 

□ 曜明慢慢走向浴室旁窗戸,伺機爬窗戸進去。 

依喬:電話中我已看到,就是和你一起吃中飯的!

曜明:那是會場小姐,我們只是吃飯而已!

依喬:(大吼)我不管,王曜明,你只能愛我一個!

 

    曜明從窗戸爬進去,依喬見狀拿起沾有血痕的毛巾奪門而出。  

曜明:我不管妳了,妳走罷。

 

第十五場A

景:街道A

時:夜

人:依喬

    依喬邊哭邊流涙,還不時往回看。 

 

第十五場B

景:街道B

時:夜

人:曜明  

    曜明全身是汗,一付狼狽的樣子。

曜明:眞不知跑那去?手機也沒帶,眞急死人。

□ 曜明試撥手中的手機,但是沒人回應。

 

 

第十五場C

景:街道C

時:夜

人:依喬

    依喬邊走邊踢石頭。

    夜、、、、深沉的夜,野狗呼嚎。

    依喬怒氣難消,繞過街道巷口突然發現一眼熟的黃色貨車。

    依喬停在車旁,抬頭一看,是一座旅館。

     (特寫)依喬嘴角微揚思考著。 

 

 

第十五場D

景:便利商店

時:夜

人:曜明  

    曜明在便利商店前駐足。

曜明:(OS)會不會躲在裡面。 

 

第十六場

景:旅館櫃檯

時:夜

人:依喬、櫃檯小姐

 

    依喬進入旅館,走向休息區坐下。

    櫃檯小姐聽見門外有異響,便起身查看。

    依喬隨即躲進櫃檯後的監控室。

    監控室儀表閃爍,依喬從背包中取出隨身助理Michael,啟動連線,立即模擬櫃檯廣播的聲音。 

 (OS):各位來賓您好,請注意一輛車號FU-6S72黃色貨車車主,請注意,請至櫃檯一趟,有人找你。

 

    櫃檯小姐自門外走回櫃檯。

    貨車司機自電梯出來急忙問櫃檯小姐有何重要的事。

    依喬在監控室裡終於看清楚貨車司機是何人。

    依喬取出『智能晶片組』導入隨身助理Michael,再找出連線設定,啓動晶片,在螢幕視窗顯示十數個影像畫面,她終於看到貨車司機所在房間,令她可喜的是,他竟然在造愛。

 

依喬:太好了,等我把畫面傳向警察局,待會就有好戲看囉。

□ 隨身助理Michael將影像設定爲傳輸檔,立即傳送至轄內警察督局巡邏車。

 

第十七場

景:警察督辦局巡邏車

時:夜

人:夜巡擎官 

□ 警官突然在影像顯示器看見一對男女造愛晝面,旁側視窗顯示旅館名稱及房間號碼。

 

 

第十八場

景:旅館外

時:夜

人:依喬、警官、貨車司機 

□ 依喬會心一笑。

□ (全景)警官押解貨車司機,其旁女人竟是一未滿18歲小女孩。旅店經

理經連忙向警官解釋。

    依喬拿起手機。

 

依喬:你在哪!

曜明:(OS)(著急的問)是妳在那裡?我去接妳、、、 

    依喬笑著説。

 

依喬:快來喔,來看好戲。我替你報了一箭之仇! 

□ 依喬一邊説一邊笑,似乎沖淡了先前對曜明的怒氣。

□ (特寫’淡入)貨車司機怒目正視。

□ (特寫,淡出)依喬驚嚇狀。 

 

 

第十九場

景:街道口

時:夜

人:依喬、曜明  

□ (淡入)曜明挽著依喬,漫步在深夜的街道,兩人有説有笑,似乎又重回愛的懷抱。(淡出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社區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