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1109.jpg  

 

場景 28 台灣 軍醫院 醫院餐廳   趙組長、麗婕

     趙組長神情急迫,焦灼的目光遍尋人群中的麗婕。

     她依傍在牆的角落,靜端端的用餐。

趙上尉:『妳最近怎麼搞的,老是見不到妳的人,對我愛理不理,要是我哪點得罪妳,明說嘛,犯不著躲著我!』

     麗婕若無視事地繼續吃著她的午餐。

     趙組長將餐盤輕輕放在餐桌上,整個人靠向麗婕,輕撫她的右手,近乎哀求口吻說。

趙上尉:『小婕,不要再捉弄我,好嘛,今晚我請你看電影、吃大餐,再去淡海看海景。』

     麗婕冰冷的面容,突然開了口。

麗婕:『趙組長,我晚上有事,不方便。』

【麗婕OS】『我們只是普通朋友,就像和阿忠,王銘一樣、、、只是談的來的朋友罷了。』

趙上尉:『我想、、、我大概了解,莫非外面傳言屬實,那小子他找你麻煩嗎

?』

【麗婕OS】『奇怪,我愛跟誰出去是我的自由,胡說八道,是你在找麻煩!』

 

麗婕回應:『沒這回『事』。』

     趙上尉苦苦要求,吵雜的人聲掩蓋了些許的無助。

     窗外,午後雨來的正式起勁,重擊在高溫的地面激起重重的霧氣和令人窒息的塵土。

 

場景 29 台灣 軍醫院 診療室   趙組長、麗婕

     趙組長巨細靡遺地翻閱裕豐的病歷資料。

【OS】趙組長:『、、、妳竟然漠視我的存在,這分明是捨本逐末;他可是個兵呦,而且是個心理有病的大頭兵!而我呢,你可要考慮清楚。』

 

場景 30 台灣 電影院   裕豐、麗婕

     麗婕告訴裕豐軍醫院餐廳發生的事。

【OS】趙組長:『小婕,不要再為難我好嘛,答應我,不要這樣對我!』

【OS】麗婕:『趙組長,我並沒有對你如何呀,而且沒有任何承諾,我想,我們只是普通朋友。』

 

場景 31 台灣 軍醫院 醫院走廊   趙組長、醫院人員若干

     趙組長馬不停蹄地詢問有關照顧裕豐的相關醫療人員。

【OS】趙組長:『、、、不然他怎麼會留在這裡這麼久,他如果不是爛兵就是留在這裡有問題,我一定要查!』

 

 

場景 32 台灣 淡水海邊   裕豐、麗婕

□ 麗婕和裕豐攜手夜由淡水,欣賞海邊夜景。

 

【OS】趙組長:『只是普通朋友,小婕!』

【OS】趙組長:『我們只是談的來的朋友,你開什麼玩笑話;當初夜遊淡水,妳是怎麼說的,今天,妳又如何擺脫那些承諾、、、、妳,麗婕,不管如何,妳今天一定給我一個交待!』

 

【以上S29~S32 交叉剪接,運用大量音樂及旁白處理 】

2011-07-06 10.28.1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社區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