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0114.JPG  

場景 24 台灣 軍醫院庭院 裕豐、麗婕

□ 晨霧,在朝陽微微烘托下,嬌羞地蛻去她的蹤影。

□ 當湛藍的天空灑下一絲絲金黃色光纖塗染了碧綠庭院,爲塵封已久的樓閣開啟一扇光明的大門。

□ 她,全身漂白潔淨的制服在陽光下金黃耀眼,纖細、修長而稚嫩的粉頸,綻放青春的光芒與丰采。

□ 明亮的倩影著實烙印在裕豐的瞳孔裡,他羈押數月的苦悶竟然一掃而空。

□ 她叫麗婕,軍醫院裡的小護士。

□ 裕豐仔細端詳她的每一個小動作,或是栽花、鋤草、、、

 

裕豐:『請問,206號病房怎麼走?』

     麗婕單手一指,回眸一笑。

     裕豐若有似無走了兩步,急忙回頭。

裕豐:『喔!Sorry ,其實我就住在206,我是許裕豐,希望能認識妳。』

接著說:『你是在哪個部門?該怎麼稱呼妳。』

     庭院裡鮮花、嫩草之間有著成雙成對的蝴蝶飛舞。

麗婕:『我、、、我在檢驗組,叫我小婕就可以了。』

 

場景 25 台灣 軍醫院 護室寢室 裕豐、麗婕

     窗簾輕輕拉起,麗婕赫然發現一封信箴實實在在黏貼在玻璃上。

     【特寫】小婕親啟。

     她急忙取下信件,拆開閱讀。

     【旁白】:在妳美麗的容顏引領下,誠摯邀請我的精神靈魂,願妳我有個快樂的週末。時間:周六夜六點 。地點:情緣餐廳。

 

場景 26 台北 情緣餐廳 裕豐、麗婕

     黑白色系,幾何造型,有假山、有流水,滴滴點點爲這裝潢界的新寵多添嫵媚。

     麗婕與裕豐依傍在露天咖啡座旁,他口沫橫飛的說著。

 

麗婕喝口咖啡,說:『你既然情況特殊,就不應該偷溜出來,萬一被查到,那是很危險的。』

裕豐靠向前去,在碰觸她之前緊緊按住雙手:『我管不了那麼多,這些外島當兵的日子,真是令人受不了;而現在呢,又得整天關在病房裡,天天躺在病床上,這跟我在外島有什麼不同?只不過時空錯置罷了。我需要有人關心我,可以找人聊聊天,妳能暸解我的感受嗎?』

     愈說愈激動的裕豐,目光更是銳不可當,炯炯相視。

     小婕,默默點頭,釋然頜首。

場景 27 台北夜景 裕豐、麗婕

     春夏交替的夜裡,風兒是快樂的天使,清清拂起練人的心,在寂靜蒼穹暢遊。

     裕豐撫弄力捷的俏麗短髮,喜悅暈紅她的雙頰,纖柔的粉頸散發陣陣清香,她的心跳開始急促的跳動,她的汗沁的上衣溼漉漉,他的唇終於貼上她紅嫩的面頰------- 之後 --------- 和一個深且長的吻。

     柳葉清拍塵封的湖面,傳來一陣又一陣蟲吟蛙鳴,多麼令人溫存的一夜。

PICT021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社區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