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2 10.00.34.jpg  2011-11-12 10.04.20.jpg  2011-11-12 09.37.17.jpg  

S48      據點海岸旁    夜   蔣中尉、李處長、張中尉

 

□通信官蔣中尉接獲司令部栺示,趨車趕來陣地。

□李處長仍和張中尉等人討論水匪出沒情形,人馬及未來的動向。

□夜行軍部隊及據點官兵們則臥倒海岸線旁,伺機開火。

□蔣中尉與李處長們商討開火事宜,對於剛剛火網多有責難,認爲曾經一度的火力攻勢可能是由對岸我方八七據點射擊過來。

李處長:他媽的、、、怎麼可能,我明明看到火力是由海岸邊射擊過來,通信兵、情報官幹什麼的,打混戰啊!

張中尉:報告處長,根據哨所觀測,的確有一批水匪特工浮潛上岸,開始的火力攻擊,的確是他們沒錯!

蔣中尉:可是八七據點卻説是你們向他們開火,目前七旅旅長正在八七據點視察,我想應該是誤會。而且昨晚剛剛舉行完防護射擊,海面上應該是彈藥殘留的碳光吧!

李處長:你們快查清楚,張中尉、部隊長(以手指指向他們)

 

□電話鈴聲響起。是司令部張司令官,急電李處長馬上回去報告整個過程。

□張中尉啞口無言。

 

李處長:快查,待會我再過來 。

□李處長説完即趨車返回司令部。

□蔣中尉也跟隨在後。

□張中尉與部隊長相互對望。

□忽然,小歪與監哥相皆扶持從遠處慢慢走來。

 

張中尉:發生什麼事!

小歪:闖大禍了!

監哥:我被水鬼打了,差點昏過去。

張中尉:水鬼,眞有水鬼!(驚訝狀)

 

□監哥揉揉後腦,一付暈眩的樣子。

□大夥兒異口同聲。

 

部隊長:剛才情報説,水鬼的消息是錯誤的。

□小歪摸摸手上的槍。

 

小歪:子彈都用光了,嚇死人了!怎麼可能是假的。

監哥:老鬼的軍衣被帶走,我想水鬼已經跑回去交差,不過,他已經受傷,可能是上岸的時候被打到的。

 

部隊長:那麼我們追擊下去,也許還可以抓到他。

 

張中尉:我想不太好, 一來情報官陣前醉酒可能因而公佈出來;二來夜黑風高,敵暗我明,再動用大批軍力搜查,可能引起上級的注意,更可惜的是直接影響兩岸的關係,在現在正是一片大陸熱的時候,産生一種壞的影響力。

 

小歪:那情報官怎麼處理。

 

部隊長:現在就去把他弄醒,至於詳情請他自己去説。

張中尉:老鬼的問題很大,要是傳了出去可能這輩子翻不了身。小歪與監哥,你們趕快去扶他上來,另外陳士官長,你也帶兩個兵下去,我和部隊長繼續指揮現場,並且進一步等待上級指示。

PICT0028.JPG   

S49     公園    夜    小歪、表姊

□激情過後,小歪偕同表姊漫步在公園走道。

□表姊欲牽小歪之手,遭小歪些微的拒絶。

□小歪突然停止腳步。(語氣堅定的)

 

小歪:表姊,雖然我們已經、、、但是我並不能喜歡妳,我喜歡的是春華,我希望妳能諒解。

□表姊笑笑。

表姊:(輕柔地)我相信我有辦法讓你愛上我的。

□路邊邊燈斜映在表姊的轎車上,大而潔亮。

 

S50    士官兵寢室    夜    老鬼、小歪、監哥、陳士官長、數名小兵

 

□老鬼摸摸額頭,痛苦的坐了起來。

□寢室內一片凌亂。

□跌跌撞撞的老鬼,不容易挨到牆邊,喘了兩口氣,不經意的倒跪在地。

□陳士官長率數名小兵及小歪、監哥急忙來到寢室。

□小歪驚見跪在牆角的老鬼。

□陳士官命令小兵扶起老鬼。

□監哥也向前走去。 

監哥:我們快把他叫醒。

 

□小歪也扶起老鬼。 

老鬼:奇怪,我怎麼光溜溜的(仍具酒意)

我沒有醉,你們不要攔我!   

小歪:情報官,快走,戰都快打完了,你怎麼還在睡! 

陳士官長:不要説了,老鬼是不會醒的,阿監、小歪,你們待會把老鬼送回部隊去,把他弄醒,叫他料理善後,我們這邊完全照他意思做,千萬不可抖出來,否則大家都完蛋。

 

□小歪和監哥扶持著老鬼,慢慢走向吉普車。

 

監哥:那現在戰怎麼打?

陳士官長:看樣子要等明天天亮再說,以現在凌晨四點來看,司令部遲遲沒有消息,可以肯定的是情報仍然在錯誤中,我可管不了那麼多了,我要散囉!

 

□老鬼仍然不停的嘟嚷著,不知道説些什麼。

 □夜沈靜,蟲鳴。

 

S51    轎車內    夜   小歪、表姊

□一輛豪華轎車。

□小歪開啓車門,坐在前座。

□表姊微笑著。

表姊:其實,你今天應該是很高興的,而不是這樣忽喜忽憂,我想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。(OS)

表姊:或許你不可同時愛上兩個女人,但是説實在的,我還眞希望能擁有你,所以我才有把握説我能讓你愛上我。(OS)

 

□小歪默默不語。

□小歪欲言又止。

 

表姊:既然如此,所以暫時我可以接受你同時擁有我們,同時擁有精神與肉體之愛。

 

PICT004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社區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