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1 10.48.19.jpg  

場景 37 台灣 五星級飯店 裕豐、麗婕

 

     驟起的暴風,夾帶層層烏雲,爲悶熱天氣更添增稍許不安的氣氛。

 

     裕豐滿懷興奮之情,愉快的期待這一刻的來臨。

 

     繞過迂迴的中庭,由此向天頂仰望,足見建築的宏偉氣勢,模仿森林景觀的設計,讓人置身世外桃源之感。

 

     裕豐腦海裡不斷想著麗婕的倩影,她的一顰一笑,一舉一動,是那麼的美麗,如此的自然。

 

     麗婕自從離開白衣天使的崗位之後,個性外向活潑的她,便轉向位於五星級飯店內的高級服飾部門充當專櫃行銷專員,在接觸流行訊息的速度上,自然成了第一把交椅,同時也反映在她的身上,漂亮的面容加上亮麗的流行服飾,讓她更加嫵媚動人,成熟大方。

 

 

場景 38 台灣 五星級飯店落地窗外

 

     一陣狂風,颳起行道樹上的樹枝。 

     約莫半晌,一陣暴雨襲擊,大與暴落重擊在飯店的落地窗。 

 

 

場景 39 台灣 五星級飯店服飾專櫃 裕豐、麗婕

 

     銀白絢麗的服飾世界。 

     一雙鮮紅高跟鞋輕踩在大理石地面,發生「扣、扣」的聲響,裕豐縮在一旁,含情脈脈看著麗婕,緩緩地踱步著。 

麗婕突然抬起頭,故作興奮狀:『嘿,你回來囉!』 

裕豐壓抑心中愉悅:『是阿,有半個月的假,偷偷不告訴妳,給妳一個驚喜!』 

     在流行衣著襯托,他們顯的格格不入。

 

裕豐:『妳馬上就要下班,待會一塊用餐,OK。』 

麗婕倒一杯果汁:『你先喝杯果汁,消消暑。』

 裕峰拿張椅子坐下,嘆口長氣:『見到妳,我這些日子的苦悶一掃而空,在外島過的實在痛苦!』

 

麗婕:『人都回來,就別想那麼多,還談不愉快的是幹嘛。』 

裕豐:『你現在過得如何,怎麼又換工作!』 

麗婕的心突然怦怦亂跳:『你先稍待一會,我出去上個洗手間就回來。』說完,匆匆離開。

 

     裕豐在她不安眼神中,看到懷疑恐懼的眼神,她隨後尾隨在她之後。 

     繞過一間間不同的門市櫃檯,突兀在裕豐眼前是高級男士西裝店。 

     在不遠處,依稀可見一對男女交頭接耳,感應敏覺的裕豐馬上查覺那一位女子就是麗婕。

 

【特寫】男子輕撫麗婕的手臂。 

【特寫】裕豐憤怒的眼神。

 

     裕豐快步朝向他們走去,雙頰如火,憤怒的火燄燃燒全身每一吋細胞!

 

他手指著麗婕:『妳!』轉身就走。

 

     麗婕被突如其來的影像沖了頭,下意識的反應衝向前去緊拉著裕豐的衣袖。

 

     一剎那的心境轉換竟是如此的劇烈,愛與恨的分野只在一線之間,他轉身大叫。

 

裕豐:『不用管我,妳回去。』

 

麗婕頓時胸中劇烈起伏,哽咽的說:『你聽我說。』

 

裕豐第二句說:『不用管我,妳回去。』

 

麗婕:『我可以解釋!』

 

     裕豐卯足勁,加快步伐離開,頭也不回地朝外面走去。

 

 場景 40 台灣 公路

 

     大雨淹沒部分道路,快速疾駛的汽車濺起白花花的雨水。

 

     嘈雜喇叭聲不斷,叫的令人心煩。

 

 場景 41 台灣 公路旁電話亭 

 

     鬱悶夾雜憤怒的裕豐,拿起電話狂打。

 裕豐:『小鬼,我是小豐,有沒有空,幹!』

 □ 大雨稍稍停歇。

 裕豐:『出來啦,我在老地方等你。』

2011-04-01 10.46.5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社區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