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11-06 09.44.46.jpg  

S20   哨所   夜   陳士官長、張中尉、小歪、老鬼

 

□哨所附近海面磷光閃閃。

□老鬼點帶著張中尉、小歪跟在後頭徐徐前進。

□哨所指揮官陳士官立正敬禮。

 

陳士官長:情報官好。

張中尉:士官長你趕快向情報官報告狀況!

陳士官長:是,根據觀察結果,匪情報人員可能從八七據點上岸現在還在密切觀察中,水匪的鬼錶光源突然消失,根據硏判,可能暫時躲在礁岩中。

 

□老鬼忽然搖晃,身子突然向前傾吐了滿地,頓時哨所充滿異味。

□陳士官長:小兵,快扶情報官上座,倒杯熱茶。

□小歪和張中尉也扶恃在惻。

□老鬼直愣愣呆坐著,似乎已經失去記憶。

 

張中尉:這樣子也不行,等會司令部來查的話,那情報官可承擔不起,小陳,你想個辦法趕快把他弄醒,小歪,你待在這,先不要出來,我先上去指揮現場,並和部隊長討論討論。

 

□張中尉ㄧ聲令下,打掃的打掃,侍侯情報官的小兵也不停的忙著,整個哨守又再次沸騰起來。

□小歪站立在哨口前,遠眺沈寂的海面。 (音樂漸起) (OS)監哥:小歪、小歪、、、快上來。

 2011-11-06 09.45.40.jpg  


S21    街道    日   小歪

□小歪無奈地來回踱步著。

□小歪看看百貨公司上的電子鐘。

□小歪走向公用電話亭。

□撥下春華的電話號碼後,小歪玩弄著手上的布偶,它是特別依著春華模樣定做的布偶,就像電視上所看到的玩偶一樣,不過那是諷剌政治人物的。

S22   表姊臥房   日   表姊

□(特寫〕電話鈴聲響起。

□表姊接起電話。

小歪:喂!春華嗎?

表姊:(遲疑)我是。

 

S23   街道電話亭   日   小歪

□小歪用力甩甩布偶。

小歪:春華,妳搞什麼鬼,現在幾點了!是我嘛!妳快點出來好不好,妳説話呀!

  

S24   表姊臥房   日   表姊 

□表姊會心一笑。

□表姊打開音響,是電子合成音樂,清脆明亮的聲音漸斬傳來。

表姊:(停滯)小歪,對不起。我是表姊!

 

S25   街道電話亭   日   小歪 

小歪:喔原來是表姊,我實在是氣極了(半晌)表姊,那春華呢?

表姊(OS):她不是和你們出去了。

小歪:(疑惑眼神)我們?你們?

 

 

S26    表姊臥房  日   表姊

 

表姊:就是你阿!小輝,還有春華;你們不就一起去郊遊、烤肉嗎? 

小歪:(OS)郊遊?烤肉?

□表姊將音量調小聲些。

 

S27   街道電話亭  日  小歪,小孩一員

小歪繼續玩弄手中的布偶。

 

小歪:喔,是這樣啊!

□(特寫)小歪的嘴唇。

□(特寫)小歪的眼神。

□(特寫)一個小孩在電話亭旁玩耍。

□(特寫)小歪手中的布偶。 

小歪:喔,表姊,我、、、

□(特寫)嘴唇和電話筒。

小歪:表姊,我、、、載妳兜個風,不知道妳有沒有空!

□(特寫)緊張,手中的布偶掉落在地上,被小孩撿起。


S28   表姊臥房   日   表姊

表姊愣了一會。

表姊:(高興狀)沒問題。你在那兒?現在可以過來啊,OK

表姊:好,我知道了,待會見!

(音樂起)

 

S29   街道電話亭  日  小歪,小孩一員

□小小孩子拿起布偶,看看然後交還給小歪。

□小歪笑一笑,將布偶塞給小孩子!

小歪:小朋友,這個玩具送給你,大哥哥不要了!

□鏡頭俯角拍攝小歪、小朋友、慢慢的搖向遠方街道的即景。

 2011-11-06 09.43.00.jpg  

 

S30   客廳   日   小歪,表姊  

□街道兩旁的樹影倒映在大門旁玻璃上。

□鏡頭跟拍路邊的山光水色,景色怡人。

( 以下OS )

□我到樓下的客廳,想冷靜下來,開了電視,點燃香菸。

□房間門開了,是春華的表姐。我以為她要我在外面等,或者說一下閒話然後再進去,但都不是,她脫掉一件上衣,而且穿著一件短裙,隱約可見的褲襪若隱若現,非常明顯的可以直視她的雙峰。

□她來到我的旁邊隨即坐下,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只是試著看電視,但是我的眼角餘光告訴我,老表姐正盯著我看呢!

□然後她說「我能吸一口嗎?」 

□我說「當然,如果妳不介意的話」

□我看她在抽這煙的姿勢,夾著塗著滿嘴的口紅,把煙徐徐的吹吐在我的臉上;我正在努力的集中精神在電視上,

□當她把菸來回吞吐時,一些菸灰恰好掉在我的短褲上,就在我驚訝之餘想要做點什麼反應之際,表姊轉過身子,性感的嘴唇靠向我的短褲,輕輕的把菸灰吹掉了,並且對我說「我要準備去洗澡囉!」 

□我緊盯著她走向房間,等她剛要進門的時候,她轉過身說「待會見,小歪」

□天哪,她要幹嘛。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吧! 

□我漫漫的靠近樓梯,我想我真的要走進她的房間,非常慢的步伐,靠近她的房間。

□她正在化妝鏡前梳理她的頭髮,她就是看起來非常的性感迷人,至少比起春華來。

□當她注意到我站在門邊的時候,她緩緩起身,撩起他的頭髮,說「你能幫我拉拉鍊嗎?」 

□我趨前在她的身後,用微弱顫抖的雙手,輕輕拉開她裙子的拉鍊,接著她協靠向鏡子,讓他能更靠近看清她的臉,也就是讓她的臀更加碰觸他的下身。

□我頓時腦袋裡不知道閃過什麼。

□我用力打了她的屁股,轉身就走。

□表姐隨即拉住我,把我按壓在床上,騎在我身上,不斷親吻我---------

  

S31    湖畔啤酒屋        小歪、表姊 

(OS)

小歪:對於春華我想我愈來愈不像男人了!

今天春華叫我往東,我就不可向西,春華要我像張國榮,我就得裝出他那冷峻的眼神,哇塞!這直是、、、

□表姊叫了些下酒的菜。

□表姊和小歪愉快的吃起來。

□湖畔風光在夕陽斜照下,格外清澄鮮明。

 

 

S32    湖畔視聽中心   傍晚   小歪、表姊

(OS)

小歪:或許我該改改我懦弱和焦躁的個性,春華有什麼了不起!天下女人多的是,幹嘛愛她受氣,表姊不也是很好嗎?她更有女人味!

□表姊和小歪在包箱內大唱英文歌曲。

□螢光幕伴唱帶書面。

□表姊逐漸摟住小歪,小歪起初稍作反抗,後來順從了表姊。

 (音樂起)

□兩人互敬交杯酒。

2011-11-06 09.31.4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社區我最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